不支持Flash

史玉柱辞去四通控股CEO一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消息,四通控股董事会宣布,史玉柱已辞去公司CEO一职。四通控股主席及执行董事段永基暂时兼任CEO,该调任即日起生效。史玉柱将继续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专职参与健康业务及发展的决策工作。

  据四通控股方面表示,史玉柱由于个人投资的其他项目需要投入的精力日益增加,预计未能分配充足时间来照顾四通控股之所有业务。为免影响四通控股日后整体的发展,史玉柱做出了辞职决定。

  2004年8月12日,史玉柱正式上任四通控股CEO。此前他曾活跃在银行业、保健品、网游等行业。有消息称史玉柱辞去四通控CEO一职后,将专心做《征途》网络游戏。

  新浪科技:有关史总辞任行政总裁的消息非常突然,是不是因为史总与董事会不和?

  四通控股:正如我们在联交所刊登的公告所指,史总因为其个人投资的其他项目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预计未能分配足够时间照顾集团之所有业务,因此作出辞任的决定。而史总与董事会的关系非常良好,他亦会继续留任执行董事职位,专责集团的健康业务发展的决策工作。

  新浪科技:史总辞任行政总裁职位,是不是因为他要专注将其

网络游戏在美国上市?

  四通控股:这属于史总的个人投资,我们不便在这方面提供意见。

  新浪科技:史总将会专注发展四通健康产品,这会否意味集团有意将这业务分拆上市?

  四通控股:健康业务已成为四通控股的核心业务之一,正不断发展。2006/07年春节已有新产品投放市场。新产品将为集团进一步贡献营业额及利润。我们目前没有分拆健康业务的打算。

  新浪科技:段总目前要兼任主席和行政总裁职务,预计要多长时间才能找寻适当人选?

  四通控股:段总暂时兼任行政总裁一职是董事会经过认真讨论之后做出的决定。董事会认为段总是目前最合适的人选,并符合公司的最佳利益。董事会将继续考虑适当人选,一旦确定,会适时作出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