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4月20日在厦门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消息,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暨2007中国站长论坛将于4月20日在厦门召开。

  作为中国个人站长领域规格最高、最隆重的盛会,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暨2007中国站长论坛秉承了往届大会汇聚网络英雄的主旨,提出了“网络天下,联盟时代”的口号,进一步探讨个人网站如何在竞争激励的互联网中,实现具有长期、持续、可增长性的盈利空间,如何团结合作实现共同盈利的发展模式,使得个人网站价值扩展最大化。

  参加本次大会的人员主要包括:

  1、各有关政府部委领导;

  2、主流网站代表;

  3、中国最顶尖的个人站长代表;

  4、业内专家学者;

  5、新闻媒体。

  第三届中国站长大会暨2007中国站长论坛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参会申请,详情请登陆大会官方站(cwf.265.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