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放日报:分众2.25亿美元收购好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5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海邻) 继一年前与聚众合并一统楼宇液晶屏广告市场后,分众传媒昨天宣布,将以70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1.55亿美元的分众传媒普通股收购好耶广告网络,由此进入互联网广告市场。

  好耶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广告代理商和互联网广告技术提供商,在中国率先推出了按效果付费的网络广告模式。根据双方协议,如果在2007年4月1日到2008年3月31日的12个月里,好耶达到特定的收益目标,分众传媒将再支付价值7500万美元的普通股。据艾瑞市场咨询预计,2007年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总产值将达到90亿元人民币,未来8年将保持30%以上的年增长速度。

  2月2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

分众传媒2006年第四季度总营收为6830万美元,同比增长177.4%,净利润为3010万美元,同比增长219.2%。并购好耶后,该公司运营的广告媒体统括互联网、商业楼宇、卖场终端、海报框架、无线、户外LED、电影院等广告网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