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欧洲域名海外遭抢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贺文华) 百度的身影本月意外出现在欧洲。记者昨天根据网友爆料,在网上查到一个名为www.baidu-europe.eu的网站已经上线。但记者随后采访百度公司获悉,这个网站和百度其实并无关系,是国外的网友注册成立的。

  该网站首页左侧的“百度新闻”第一条新闻标题就是“百度欧洲进军欧盟搜索引擎市场”。文章作者在介绍中说,百度欧洲将进军欧盟搜索市场,并启用www.baidu.eu的顶级域名。

  此前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一直表示对“双字节”语言的搜索市场感兴趣,例如日文、韩文等主要分布在亚洲的语种市场。此番爆出进军欧洲市场的“大新闻”非常突兀。记者昨天就此采访百度公司公关部,对方表示,百度目前并没有挺进欧洲市场的计划,也和这家网站之间没有关系。百度今年的海外战略聚焦在进军日文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