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七大总统候选人抢滩YouTub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06 信息时报

  针对2008的大选,Google旗下的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提出了一个“2008你选择”的栏目,为总统竞选者提供了一个与选民互动的平台。竞选者可以发布自己的宣传视频,或是就选民的某一问题作出回答,选民的反应和提问也以视频形式传到网上。通过这种方式,竞选者可以自主控制与选民互动。

  目前,包括前第一夫人希拉里、黑人参议员奥巴马、新墨西哥州州长理查森、约翰·爱德华兹以及共和党参议员朱利安尼、罗姆尼在内的多名竞选人都已在YouTube注册,拥有了自己的视频平台。而共和党元老麦凯恩在宣布参加本次大选后,将自己的视频空间开设在了YouTube的竞争对手——Veoh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