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网误锁机票乘客未能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7:14 新京报

  携程网全额退费,并免费提供另一航班机票

  本报讯 (记者 吴晓晶) 昨天,江苏卫视一主播在首都机场欲搭乘航班飞往南京时被告知,其机票已被携程网“锁定”,无法登机。携程网相关负责人称,员工操作失误,误将机票锁住。对此,携程网已经全额退还了乘客机票费用,并免费为其提供了另一航班的机票。

  “这下损失大了,延误了直播,行李也丢了。”昨天上午,江苏卫视主播白俊皱着眉头说,因为要赶回南京参加一个新闻直播,前天,他从携程旅行网订了一张国航CA1507飞往南京的机票,起飞时间是3月1日早上7时30分。

  昨天早上6时30分,白俊手持机票换登机牌时,被告知该机票已被携程网锁定,无法登机。白俊忙打电话询问携程网客服,客服称相关工作人员最早7点上班,届时才能解锁。7点10分,白俊的机票解锁时,登机口已关闭。

  白俊说,随后,他乘坐机场大巴返回市内找携程网交涉,下车忘了拿行李,返回寻找时已不见,“行李的

移动硬盘里存储了许多资料,这些损失是无法挽回的。”昨天上午,携程网北京分公司机票业务部负责人殷女士表示,由于单位员工操作失误,误将已售出机票锁住,导致白俊延误登机。

  对此,携程网已经全额退还了白俊机票费用,并免费为他提供了东航当日中午飞往南京的一张机票。对于损失赔付等后续问题,已经交由公司相关人员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