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瑞侯涛:分众传媒收购好耶后能优势互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日消息,分众传媒本周三宣布,将以70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1.55亿美元的分众传媒普通股收购好耶的全部股份。

  赛迪网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艾瑞咨询研究副总监侯涛,他表示由于分众传媒和好耶之间具有很强的互不性,因而收购对于双方都是非常有利的。侯涛分析说,分众传媒通过不断收购,目前已经涉足商务楼宇液晶电视、卖场广告网络、公寓电梯海报市场、无线广告市场、户外LED彩屏和电影院线媒体等诸多领域,但是如果需要将自己的业务进一步提升的话,互联网广告市场就是其最好的选择。侯涛表示,好耶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广告代理商和互联网广告技术提供商,因而分众传媒看中好耶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将其收购能够有效地对自己的业务进行快速提升。

  侯涛还分析说,好耶之所以放弃独立赴美IPO,而选择出售给

分众传媒,主要还是因为一个价格问题。好耶为了追求潜能最大化和收益,当然希望能够获得一个很好的平台,从而做到优势互补,而目前分众传媒给出价格和市盈率都比较高,而且分众传媒的
股票
也被市场看好,这些因素的促成从而使得分众传媒能够顺利地将好耶收入囊中。(n104)

  作者:忘川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