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海龙:将着重发展一对一广告模式 与搜索挂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日10时05分消息,好耶CEO朱海龙今天上午透露说,今后好耶将着重发展“一对一”的网络广告模式,提升广告投放效果,并正在进行与搜索引擎挂钩的营销。今天凌晨,分众传媒对外宣布以2.25亿美元正式收购好耶。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朱海龙表示今后将依靠好耶广告管理系统,建立“一对一”的网络广告模式。“比如我朱海龙喜欢看财经类新闻,对于一个汽车类广告主来讲,就会把对财经新闻感兴趣的人作为定向投放对象。”

  朱海龙还表示,这种广告模式还将充分考虑到地域性的特点,针对不同城市投放当地的广告,为广告主节省更多的钱。

  朱海龙认为,传统广告有时候会曝光次数过多,造成了浪费,“这对广告主来说很不负责。”

  此外,朱海龙还透露说,目前好耶还在做和搜索引擎挂钩的营销。

  朱海龙在发言的最后阶段向现场观众提出问题,作为广告主来说是否会关心广告投放的具体媒体?他在最后总结中自问自答说,广告主已经不再关心广告投放的具体媒体,转而关心媒体的受众。“我们现在就是要把对于广告主所关心的消费者媒体覆盖时间拉上来。”然后采用好耶现有的技术,让其投放效益得到更好的提升。

  “我想在未来,在我们的心目中,没有媒体,只有受众。”(李广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