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江南春称新分众让人们接触广告时间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日9时30分消息,分众传媒CEO江南春今天上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并购好耶广告网络延伸了分众在互联网领域的业务范围,“新分众将让人们一天24小时中接触广告的累计时间变得更多。”

  今天凌晨分众传媒对外宣布,已与好耶达成最终协议,将以7000万美元现金和价值1.55亿美元的分众传媒普通股收购后者的全部股份。如果在2007年4月1日到2008年3月31日,好耶达到特定收益目标,将再支付价值7500万美元的普通股。

  江南春今天上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收购取决于分众对互联网市场的重视,完全出于战略考虑。江南春说,分众未来将更多关注互联网、手机这些领域,“因为人们跟互联网、手机接触的时间越来越多。”

  江南春表示,之前分众的广告对人们生活轨迹覆盖有两个缺陷,一个是晚上看电视的时间,一个是在办公室的时间,江南春认为,整合好耶进入互联网领域之后,其整个架构将更加全面完整。

  此外,江南春还表示,广告主今后的思维模式将发生很大改变,新的分众将让人们一天24小时中接触广告的累计时间变得更多。(李广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