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购戴尔默认保修期仅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4:12 京华时报

  区别于其余品牌一年免费保修

  本报讯 (记者 王硕) 2006年7月27日,闫先生花5000多元钱在戴尔的网站上订购了一台戴尔1300笔记本电脑。半年后电脑发生故障,却发现电脑已不能保修。戴尔公司解释,由于客户没有额外购买保修,只能免费投保三个月。

  闫先生去年从网上订购戴尔电脑后,对方传真过来一份报价单。“订单上没有发票,也没有保修单。”闫先生说,他认为保修都是规定的一年,也没有在意。

  春节过后,闫先生的电脑突然经常黑屏,自动断电。闫先生给戴尔技术部门打电话,技术支持部门怀疑笔记本的主板坏了需要更换。“他们说我的电脑只有90天的保修期,现在已经过了,需要我自己出1800块钱更换主板,同时交400元的上门服务费”,闫先生觉得不能理解,一般

笔记本电脑的保修期都是一年以上,而自己的电脑却只能保修3个月。

  戴尔公司客户关怀部工作人员对此解释,用户在网上订购电脑时,不仅要对电脑的配置做选择,也需要选择保修服务的年限和服务内容,按价购买。由于闫先生是网上订购,网站上已有选购保修服务的相关信息,所以销售代表可能在核对信息时没有特别仔细对保修期做说明。

  客户部表示,阎先生电脑的3个月保修期,是1300这款笔记本随机赠送的,阎先生可以重新续保,但要先将电脑修好,由公司技术人员证明电脑完好才能继续按价投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