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网站正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9: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网站从2月28日起正式开通。只要点击www.locpg.gov.cnwww.locpg.gov.hk即可进入该网站。

  目前该网站开设了机构简介、重要新闻、法律法规、国家领导人论香港、中联办负责人讲话、两地交流、经贸往来、青年学生之友、涉台事务、服务指南、认识祖国等11个栏目。

  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在致辞中表示,中联办作为中央政府派驻香港的机构,承担着联系各界人士、促进两地交流等重要职责,有责任、有义务向广大香港市民及时介绍祖国内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以及中央政府对香港的有关政策措施,为两地交流合作提供必要的咨询和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