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首席软件设计师称赞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5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8日国际报道 尽管并不认为Google已经做到尽善尽美,但微软首席软件设计师奥齐却认为Google使微软“眼界大开”。

  本周二,奥齐在高盛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说,在将广告理解为经济的发展引擎方面,Google的成功显然是业界和微软的一个捌点。就微软而言,这无异于醒糊灌顶。

  尽管在MSN和Windows Live计划上投入了大量资源,微软在互联网搜索领域与Google的竞争中仍然处于劣势。

  奥齐说,微软仍然在互联网搜索领域努力,并在垂直搜索领域注入了大量资源。他提到了微软本周收购的医疗搜索技术厂商Medstory。

  微软表示,Medstory的技术将被首先添加到MSN Health,但它最终会被整合到微软的Live搜索引擎中。

  奥齐说,垂直搜索只是一种可能。如果有简单、有效的途径影响受众,广告客户愿意考虑Google之外的其它选择。

  奥齐指出,除了广告外,Google对微软的第二个重要的影响就是能够提供基于软件的服务的重要性了。

  奥齐表示,微软正在建立覆盖整个公司的服务引擎,所有业务部门都可以利用这一引擎,在产品中增添服务组件。这些工具最终将提供给客户使用。奥齐说,我们正在开发服务平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