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OL欲收购Third Screen进军手机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45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8日国际报道 据有关媒体报道称,AOL正在进行收购手机广告新创公司Third Screen Media的谈判。

  本周二,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AOL收购Third Screen Media的价格约为8000万美元左右,并表示这一谈判也可能“流产”。

  报道说,去年,微软的MSN也曾试图收购Third Screen Media,但没有成功。当时,Third Screen Media向路透社表示,正在寻求更多的资金,扩大其手机广告业务,而不会出售自己。

  今年年初以来,AOL和Third Screen Media一直在进行谈判,双方的谈判已经取得了相当的进展。报道称,如果达成交易,Third Screen Media可能将成为AOL旗下Advertising.com部门的一部分。

  本周二,AOL和Third Screen Media没有就这一报道发表评论。

  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有了高质量的彩屏、视频播放能力、Web浏览器,手机运营商、广告客户、媒体公司都将手机看作是一种潜在的广告媒介。

  Third Screen Media希望通过销售在手机视频、网站、游戏中插播广告的软件而在这一市场上闯出一片新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