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7% 中国网络股遭受重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5: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周二,美国市场的网络股大幅下跌,这主要与最新的耐久财订单数字疲软、地缘政治局势紧张和昨晚中国股市的重跌有关。

  投资者的紧张情绪导致道指网络板块指数下跌3.9%,收于100.37点,跌幅创进入今年以来新高。与此同时,科技股领军的纳指下跌3.7%,收于2,407.87点。

  中国网络股遭受重击,网易的股票下跌7.9%,收于20.10美元,虽然昨晚网易公布的季度业绩数字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此外,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百度的股票下跌6.2%,收于104.76美元。

  整个网络板块的损失都较为惨重,互联网内容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的

股票跌7.4%,收于51.37美元;网上销售商Overstock.com Inc.的股票跌5.1%,收于17.90美元;印度互联网门户网站Rediff.com India Ltd的股票跌7.9%,收于17.55美元。

  虽然获得了分析师的乐观评价,雅虎的股票仍下跌近3.6%,收于30.95美元。稍早时Soleil

证券集团公司的分析师劳拉-马丁(Laura Martin)宣布,根据自己新的估价,决定将雅虎的目标股价由34美元调升至38美元。这位分析师对雅虎股票的评级为“买进”。

  其他网络业领袖股中,Google Inc.的股票下跌3.5%,收于448.77美元;电子海湾的股票跌4.2%,收于32美元。

  InterActiveCorp Inc.的股票跌2.9%,收于39.57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其Match.com约会部门已收购了中国和法国市场的竞争对手,此举旨在拓展海外市场。

  RealNetworks Inc.的股票跌1.9%,收于8.01美元。这家数字音乐和娱乐服务提供商刚公布了一则高管人事调整方面的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