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道琼斯指数尾盘跌幅超过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4: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周二尾盘,美国股市开始大幅跳水,距收盘还有约一个小时之际,道指的跌幅已超过500点,纳指的跌幅高于100点。今天稍早时收盘的中国股市下跌9%,似乎为美股的走向奠定了基调。昨天中国的上证指数创下历史新高。

  投资者的信心因一系列经济数字显示经济的减速幅度可能超过预期而遭受进一步冲击。商务部的一份报告指出,一月耐久财订单的跌幅创下三个月来新高,这加剧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发展方向的担心。昨天,由于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警告美国经济可能面临一次衰退,市场已对美国经济产生了很大的担心。

  Commonfund的首席经济学家麦克尔-斯特劳斯(Michael Strauss)表示:“现在看来经济成为缓慢成长型经济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适度的经济增长是好事,但是经济成长的突然停止让人们感到恐慌。”

  市场普遍预计周三联邦政府将把第四季度GDP的成长率预期(年率)降至约2.3%,将明显低于早先公布的3.5%。周二尾盘,随着投资者越来越担心这一数字可能会调至更低的水平,市场的紧张情绪进一步升级。

  今晨公布的住房市场的经济数字也不利,标普公司的一个

房价指数表明:十二月美国单户房屋的价格基本持平。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一月现房销售的涨幅创下两年来新高,但这并未平息市场对房地产市场的担心,房屋售价的中间值已连续六个月下滑。

  在美上市的中国概念股全线下滑,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27,九城的股票下跌4.83美元,至33.17美元,跌幅超过12%;百度的股票下跌8美元,至103.71美元,跌幅为7.16%;盛大的股票下跌2.23美元,至22.69美元,跌幅为8.95%;网易的股票下跌1.98美元,至19.84美元,跌幅为9.07%。

    相关链接: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7% 中国网络股遭受重击 

    临近午时道指重跌120点以上

    午后:中国股市重挫影响深远

    美国科技股周二早盘全线下跌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全线下跌

    详讯:美股开盘大跌 投资者担心中美经济增长放缓

    快讯:美股开盘大跌 投资者担心中美经济增长放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