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股开盘大跌 投资者担心中美经济增长放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3: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和中国经济增长减缓,美国股市今天开盘后随即大幅下跌。

  在此之前,几乎全球股市均呈现出下跌趋势,其中中国股市在一个交易日内下跌了近9%。由于担心中国经济增长减缓,很多投资者纷纷抛售股票,导致上证指数创造了十年来单日最大跌幅。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周一发出警告,美国经济可能于2007年末陷入衰退。与此同时,美国副总统切尼在阿富汗险遭暗杀。这些都是导致美国股市大跌的直接原因。

  在开盘后的第一个小时里,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123.69点,跌至12508.57点,跌幅为0.9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96点,跌至1431.41点,跌幅为1.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9.13点,跌至2455.39点,跌幅为1.96%。在全球其它股市,日本日经股价指数下跌0.52%,英国FTSE 100指数下跌2.12%,德国DAX指数下跌2.24%,法国CAC-40指数下跌2.55%。(摩尔)

    相关报道:

  综述:中美股市相继跳水

  收盘:道指重挫416点 那指重挫96.7点

  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7% 中国网络股遭受重击

  27日道琼斯指数尾盘跌幅超过500点 

  临近午时道指重跌120点以上

  午后:中国股市重挫影响深远

    美国科技股周二早盘全线下跌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全线下跌

    快讯:美股开盘大跌 投资者担心中美经济增长放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