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磊:大话西游3不会采用免费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11时消息,网易董事长兼CEO丁磊在发布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后的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将于第二季度进行内部测试的《大话西游3》将不会采用免费模式。目前网易的所有游戏都采用对时间收费的模式。

  此前多数网游均采用对游戏时间收费的模式,但2006年开始,盛大等公司开始采用游戏时间免费、道具收费的新模式,并获得成功。在27日上午举行的财报会议上,丁磊并未对免费模式发表评论,但明确表示《大话西游3》将继续原有的收费模式。

  丁磊还透露,《大话西游3》将是《大话西游2》的升级版本,两者不会同时运营。《大话西游3》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开始内部测试。

  此外,网易开发的另一款3D网游《天下2》公开测试将于2007年3月1日推出。丁磊表示,目前网络游戏的市场竞争比较激烈,但《天下2》是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其中国文化特色将是其竞争优势。不过此前网易自主开发的另一款游戏《大唐豪侠传》并未取得预期成功。

  据最新财报显示,2006年第四季度网易网络游戏收为人民币4.52亿元,占总收入5.40亿元的83.7%,《梦幻西游》和《大话西游2》第四季度最高在线人数分别为133.5万人和60.3万人。(朱庸)

    相关报道:

    网易第四季度净利润41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