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积极与媒体公司合作 扩展传统媒体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27 CNET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7日国际报道 Google已经建立了一个互联网广告传播帝国,现在,它计划同样积极地发布媒体公司的内容。

  Google正在与道琼斯、Conde Nast、索尼-BMG唱片,以及其它大内容公司合作,在其它网站上“联合”它们的视频内容。

  这些视频会在与这些视频内容相关的网站上的Google广告框中,广告会在内容显示期间或之后播放。Google会与视频内容提供者和显示视频内容的网站分成广告收入。

  已经有视频广告网络达成了类似的交易,NBC Universal也在这方面进行努力。但是,Google试验的范围可能会更大,因为它在互联网上已经有了很广泛的影响。

  这些广告是Google吸引消费者产品公司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消费者产品公司每年在品牌营销上投入数十亿美元。

  Google的早期广告客户通常是较小的公司和广告客户,它们购买广告是为了带来直接的销售收入而不是为了建立品牌识别度。

  大公司通常在电视广告上投入巨额资金,但是,Google看到了通过视频广告使它们在网络上投入更多广告资金的可能性。

  但是,Google在媒体内容上捆绑广告的计划取决于媒体公司的参与。一方面,Google的网络将使媒体公司的内容在互联网上有更多的曝光机会,另一方面,媒体公司也希望吸引更多的受众,它们可以在自己的网站上销售广告。

  Conde Nast旗下数字业务部门CondeNet的总裁萨拉说,我们希望人们直接访问我们的网站,但这是我们与Google合作的部分原因,我们希望以此来获得原本无法获得的受众。

  媒体公司还希望控制它们与广告客户的关系。Google在其网络中销售Conde Nast视频内容的广告,但在去年秋季与MTV Networks进行的一次相似的内容广告试验中,MTV自己销售广告。

  MTV Networks负责战略和业务发展的执行副总裁亚当说,他们希望知道他们的内容是在何时被发布到Web上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