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称雅虎巴拿马广告系统初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雅虎正式启用Panama新型广告系统数周以来,目前已取得了初步效果。

  comScore称,在雅虎正式启用Panama的第一周内,广告点进率(click-through rate)增长了5%,第二周中增幅达到9%;在Panama启用之前,广告点击量占总点击量的10%,目前该比率已上升至11%。分析人士称,虽然目前还不能认为Panama已经完全取得市场成功,但上述数据却表明,Panama具备巨大增长潜力,并可能在雅虎内部和按点击率付费搜索市场中引起连锁反应。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BullMarket.com称,Panama有助于雅虎实现长期增长目标,同时还能提升雅虎的整体价值;在Google力推网络办公软件之时,其意在向微软发起挑战,作为回击手段,微软或许会通过采用Panama平台来抗击Google。(明月)

    相关报道:

    美著名博客称巴拿马平台对于雅虎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