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测试赛建立专门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6: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艾) 昨天,北京奥组委发布消息,今年奥运会测试赛“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官方网站(www.goodluckbeijing.com.cn)将在3月12日正式开通。届时,公众可通过该网平台及时、全面地了解2007年“好运北京”26项体育赛事的最新进展情况、查阅各类信息。

  “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共42项,是2008年奥运会组织工作的预演和彩排,是对赛时使用的各场馆设施、技术系统、计划方案、运行规范和保障能力的全面测试和检验。2007年将举办的26项赛事中,有23项在北京举办,另外3项分别在香港、青岛、沈阳和秦皇岛举办。所有赛事都将照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及单项赛事组委会的要求建设独立的官方网站,享有自己的独立国际域名。今年1月,赛艇世青赛官方网站(www.2007rowing.org.cn)已经开通。

  即将开通的“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总网(www.goodluckbeijing.com.cn)与各单项赛事官方网按照总网与分网结构建设,风格以及使用习惯的统一,不会给用户造成访问上的任何不便。用户也可通过总网赛事分项导航直接访问单项赛事官方网站。同时,总网也会根据需要,开设一些服务和公共信息板块以方便用户,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整个“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