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大盗和IRC波变种病毒危险等级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1日 09:3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与北京江民公司联合发布的病毒预报显示,大年初四“网游大盗”和“IRC波”的两个变种病毒危险等级较高,网民应采取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

  “网游大盗”变种ql(Trojan/PSW.GamePass.ql)是一个经过加壳处理的木马,它可以盗取多款网络游戏玩家的密码,包括传奇、魔兽世界等。

  “IRC波”变种byo(Backdoor/IRCBot.byo)是一个经过加壳处理的后门程序,它可连接指定的IRC服务器,接受黑客远程控制命令。

  针对这两款变种

病毒,北京网络行业协会和江民公司提醒网民,春节期间网民不要忘记及时升级
杀毒软件
,并启动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企业局域网在必要时应进行全网查杀病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