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借道6688争食移动用户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6日消息 盛大与湖北移动e动商网就全面整合营销合作达成协议。在这个合作中,盛大向1600万湖北移动用户抛出了巨大的绣球:春节期间,e动商网用户有免费直接成为盛大游戏金牌用户的特权,登陆各个游戏均可享受金牌账号独有的礼品。金牌帐号是盛大游戏特有的资源。与普通帐号相比,可获得特有的道具及装备。据了解,这个直通服务上线后,每天已有超过千人选用。

  此外,根据合作双方透露,湖北移动用户还将通过e动商网,获得盛大新热门游戏的内测帐号。盛大的子公司、著名的手机游戏软件开发商数位红,及其另一子公司起点中文网,均即将与e动商网展开深入合作,让移动用户体验到手机电子书及手机网络游戏的更多魅力。

  e动商网(www.e159.com )由六六八八网独家建设、协助运营。它依托湖北移动的网络平台和客户资源,方便湖北移动用户通过手机积分兑换、话费小额支付、手机钱包、银行在线支付等多种模式的混合支付在线订购商品与服务。运营八个多月来,已经有家乐福、崇光SOGO百货等上千家地面零售商加盟;移动优惠券业务上线一个多月来,也吸引了上千家餐饮、娱乐、服务业者加盟。此外,还发展出了数字票务、购买保险、月付方式订阅报刊杂志、小额话费直接购买移动增值服务等新模式。借助移动特有的立体推广渠道,e动商网迅速吸纳了大量移动用户。

  六六八八公司CEO王峻涛表示,经过几个月的密切协作,终于使这个复杂的直通型合作在春节期间呈现给湖北移动用户,十分高兴。他说,

电子商务与移动通讯的结合是一篇大文章,必将创造出全新的电子商务蓝海。为更多的企业搭建通向这个蓝海的桥梁,将是我们未来的核心战略。(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