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6年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5:50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 “2006年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推荐名单今天在京揭晓。本报光明网理论频道继2005年之后,再次获得这一荣誉。

  “2006年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推荐活动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本次活动自去年9月启

  动以来,共收到公众推荐信息近8.5万条。经过网民推荐、技术统计和专家评议等程序,最终评出了25家网站的25个栏目和频道。除光明网理论频道外,入选的还有人民网强国社区、新华网新闻中心、新浪财经频道、搜狐体育频道、网易科技频道等。

  据悉,理论频道是光明网精心打造的核心品牌之一。该频道紧紧依托光明日报报业集团的理论、学术资源,开设了社科、历史、学术动态、论文发表交流中心等栏目,致力于构建广大知识分子的网上学术交流平台。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在今天的颁奖仪式上指出,当前互联网业界正在深入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向公众推荐中国互联网品牌栏目和频道,对于促进网上内容建设,引领网络风尚,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具有现实意义。

  “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推荐活动每年举行一次,以此推动更多更好的栏目和频道不断涌现,促进我国互联网站整体水平的提高。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教育部、公安部、

信息产业部、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北京市新闻办公室等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新闻界、互联网界的代表和专家学者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为获奖网站颁发了奖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