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分析师称盛大投资回报率超过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4:34 新浪科技

  导语:在盛大公布0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后,业绩回暖和业务成功转型得到了华尔街分析师的肯定。美国知名财经媒体《Motley Fool》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盛大投资回报率已超过了竞争对手,以下为文章全文:

  如果你还把思绪停留在一年前把游戏进行免费并且利润率波动的盛大,那么你现在应该重新审视。收入增长又回到了盛大的记录上,盛大过去连续3个季度的收入都超出分析师的预期。

  盛大昨天晚上发布其4季度财报。净营业收入达到603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30.5%。本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42美分,而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净收益为30美分。

  虽然盛大在休闲游戏的收入方面在下降,但是不要为此担心。休闲游戏只占盛大15%的收入。

  而恰恰是MMORPG(多人角色扮演类)大型游戏支撑起了盛大,并使其能够保持持续劲增势头。盛大的《传奇世界》和《热血传奇》仍然在吸引玩家。盛大通过不断推出新版本来提高用户体验,使这些游戏不会陈旧。

  投资者已经注意到盛大的业绩进展。盛大的

股票从去年四月份最低谷开始差不多已经增长了一倍。这使得盛大股票的投资回报率超过了他的竞争对手网易和九城。

  西方的“大腕”们也开始关注盛大。去年,盛大宣布与Disney和HP合作。这些合作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盛大未在昨天的电话会议中提及与Disney的合作。EZ的收入也在下降。

  不过这没问题。让悲观派们去在意这些“花哨”的东西吧。盛大实实在在地回来了,他的财报数据说明了一切。

  相关报道:

  盛大第四季度净利润308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