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称九城2007年营收和利润将翻一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3: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消息,据第九城市内部员工透露,在12日举行的新年年会上,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表示,他预计九城2007年的营收和利润将在2006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

  据今天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06年九城的营收和收入分别为9.858亿元(约合1.263亿美元)和3.125亿元(约合4000万美元),再翻一番的话,将分别达到近20亿元和6亿元。自2004年以来,九城的业绩几乎每年都在以翻番的速度增长。

  朱骏15日在发布2006第四季度财报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2006年《魔兽世界》注册并激活的账号数量为680万,第四季度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为68万,平均同时在线为34万。《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将于第二季度末之前在中国内地运营,朱骏预计随着资料片的推出,将有很多流失的老玩家回归,《魔兽世界》的在线人数可能将突破100万。

  此外,《激战》将在春节后公测,《奇迹世界》已在内测,《卓越之剑》也将在2007年开始运营。据透露,朱骏在12日的公司年会上预计这几款游戏的在线人数也将达到数十万,2007年第九城市所有游戏的总在线人数有望突破160万,因此朱骏相信,2007年的收入和利润实现翻番的可能性很高。

  2月15日新浪科技致电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他对2007年收入翻番的说法未予评论。只是表示,朱骏确实在年会上为2007年定下发展目标,但他不方便透露具体数字。(朱庸)

  相关报道:

  九城第四季度净利润1350万美元

  朱骏称魔兽世界资料片第二季度在华推出

  九城主力网游酝酿首次尝试免费运营模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