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城主力网游酝酿首次尝试免费运营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在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透露,正在内测中的《奇迹世界》很可能将免费运营,如其所言,这将是九城代理的主力网游产品首次采取免费运营的方式。

  朱骏介绍称,《奇迹世界》内测账号的申请和发放超过了九城此前的预期,“总共发放了4万个内测账号,开通率超过了90%,申请量达到了45万个。”据透露,九城还因此与《奇迹世界》开发商网禅(Webzen)重新签订了新的备忘录。

  朱骏透露称,九城已经基本决定《奇迹世界》采用游戏时间免费,道具装备收费的运营模式,而此前,九城代理运营的角色扮演类网游则全部采取收费模式,只有一款自主开发的《快乐西游》是免费运营,但收入规模较小。而《激战》的运营模式仍然待定,预计3月将可确定。

  朱骏还表示,与国际品牌的联合推广已被证明是最有效的市场推广方式之一,不管收费还是免费,游戏的市场推广并无多大区别。《激战》即将开始以百事可乐冠名的市场活动,而《奇迹世界》则由电影《疯狂的石头》的导演宁浩拍摄一部推广短篇,此前《魔兽世界》曾与

可口可乐的合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相关报道:

    九城第四季度净利润135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