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网获瑞银分析师看好 股价应声上涨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8: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14日(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瑞银集团周三将中国在线旅行服务网站携程网股票纳入研究范围,为其确定的初始评级为“买入”(Buy)。受此消息影响,携程网股价当日上涨近6%。

  瑞银集团分析师乔治·楚(George Chu)为携程网确定的目标股价为73美元。他表示,航空公司的机票直销业务还不足以同携程网抗衡,而网络机票预定服务仍在高速增长。他预计携程网2007年每股收益比2006年增长43%,2008年每股收益比2007年增长40%。

  乔治-楚在投资者报告中称:“航空公司在服务质量上同携程网还有不小的差距,基于这一原因,我们预计携程网在当前基础上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目前,携程网在中国机票预定服务市场占据了5%的份额。”携程网本周一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携程网第四季度取得了优异的业绩,但该公司预计2007年运营利润率将有所下滑。

  携程网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上涨3.43美元,报收61.82美元,涨幅为5.87%。(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