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反病毒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8:07 南京晨报

  反病毒工程师剿杀“熊猫烧香”病毒全程手记之二

  江民科技的工程师采用KV杀毒软件网络版独有的WEB方式安装,一小会儿,几十个节点的网络版杀毒软件便部署完毕,并且在进行了全网病毒库统一升级之后,下达了全网同时杀毒指令,立刻,这台服务器的病毒就彻底清除完毕了。

  杀毒之后,文件被很好地还原,病毒被彻底地清除。

  看见文件被还原,“熊猫”不见了,这位用户终于放下心来,接着江民科技的工程师说:“对于‘熊猫烧香’这样的恶性蠕虫,我们江民科技在第一时间就发布了免费专杀工具,http //download.jiangmin.info/jmsoft/VikingKiller.exe,可以随时下载使用,可以很好地清除被熊猫烧香病毒感染的文件。”

  接着江民科技的工程师说:你看,你们的服务器连密码都没有设置,补丁也没有打上,这样的电脑是很容易感染

病毒的,病毒无孔不入,在平时就要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