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kype免费新举措为旅美 加华人量身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2:55 ChinaByte

  针对日益临近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Skype全球对外正式宣布,2月6日至3月8日期间,身在美国、加拿大的Skype用户将享受免费24分钟网络电话服务,可用来拨打中国(含港台地区)境内的固定电话和手机。据信,中国已成为Skype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此次迎合华人特色的优惠方式将极大促进Skype服务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推广。

  据了解,活动期间,美、加的Skype用户只要登录活动页面(www.skype.com/YearOfThePigwww.skype.com/campaigns/chinesenewyear/),即可领取总时长为24分钟的免费网络话费。

  Skype中文官方网特别提醒国内用户说,如果有亲戚朋友身在美国或加拿大地区,可在活动期间及时通知他们,一方面,可以替亲人节省大笔国际长途话费;另一方面,又可缓解假日期间可能出现的电话线路繁忙等。

  尽管该活动仅是针对美加用户,但是,国内的Skype用户也可以通过Skype中文官方网的一系列活动获得相当时长的免费通话服务。

  目前,Skype中文官方网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各类话费赠送活动。比如Skype中国用户可通过参与“声声传情 哈拉有奖——Skype网友故事征集”,把自己与海外亲人用Skype沟通的故事记录下来,一旦文章审核通过即可免费获赠两张价值0.17欧元Skype点卡;用户可以参加Skype联合上海浦发银行推出的“交易成功话费相赠送活动”,活动期间(2月7日至8月7日)成功办理“礼e汇款”或“Email汇款” 的用户,均可获赠Skype10分钟国际通话时间;此外,目前所有新用户注册TOM-Skype,均有机会获赠0.14欧元国内外通话时间,每天派送2万份,用户还可参与“Skype佳友”活动,只要推荐3名好友成功注册Skype,推荐者和新注册用户都将免费获赠10分钟Skype点卡。

  Skype中文官方网负责人表示,只要中国用户参与前述活动,基本可以满足大家春节期间与国内外亲朋好友进行语音通话和拜年等问候需求。另外,如果双方都注册为Skype用户,即可不限时长地享受PCtoPC之间的免费语音通话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