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成网民支持反恶意软件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56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建红) 日前,奇虎公司发起的360安全卫士公投活动正式结束,活动期间共计有超过9万的网民参与了投票,其中九成网民都表示支持奇虎360安全卫士反恶意软件的行动,更有近2万条网友留言力挺奇虎360安全卫士。

  此次公投共征集三方面的意见,公投结果显示有九成的网民表示支持奇虎360安全卫士查杀恶意软件,八成网民认为在相关法律出台前,奇虎可以让“网民来决定谁是恶意软件,将网民的卸载数量、举报与评价作为软件风险标准”的方式来规避风险,另有九成的网民认为在相关法律出台前,安全厂商应该提供恶意软件卸载工具。

  针对此投票结果,有业内人士称:“非常有价值,充分反映了网民对恶意软件的痛恨之情,呼吁国家相关部门体察民意,尽早出台恶意软件的治理办法。”而奇虎公司总裁齐向东也表示:“网民如此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更加坚定了反恶意软件的信心。”

  据悉,奇虎公司360项目小组的成员已经采纳了部分网民在留言中的建议,预计年后将在新版中体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