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TV将裁员250人向互联网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亚康母旗下MTV网络计划裁员250人,约占员工总数的6%,目的是削减支出,以及将更多资源投入到互联网业务。

  本周一,MTV网络CEO约迪·迈克格拉斯(Judy McGrath)在一份备忘录中称,该公司将精简业务和组织模式,加大互联网和新网络等方面的投入,同时削减投入到其它领域的资源。基于这一原因,MTV网络计划在美国裁员250人。他同时称,MTV网络海外部门目前正在探索电视和互联网业务的新模式,有望于近期公布。

  分析人士认为,这是MTV网络由传统媒体向互联网转型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到目前为止,MTV网络已经在全球建立150多家网站。今年1月,MTV网络有两名高管离职,分别是管理顾问迈克尔·沃尔夫(Michael Wolf)和附属营销部门总裁尼克利·布罗宁(Nicole Browning),其中前者曾经担任公司总裁和首席运营长。(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