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卓越网称Vista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0:22 新浪科技

  2月13日,卓越网对外表示,自2007年1月30日微软Windows Vista发布以来,其全线10款产品在卓越网就已经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

  据介绍,Vista各个版本的售价最低为799元人民币,最高达3699元人民币。卓越网表示,1月30日之前卓越网就向中国消费者出售了Windows Vista,并且于1月30日Vista正式发布时,就将第一套Windows Vista商用版发货给位于吉林省某城市的消费者,卓越网并未公布销售数量。

  据悉,目前卓越网已经将其送货上门,货到付款服务扩展到了全国308个主要一级和二级城市,涵盖到新疆,云南等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