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将即时聊天软件雅虎通嵌入邮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4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2月12日电(记者陈刚)美国雅虎公司12日推出新版邮件服务,将即时聊天软件“雅虎通”嵌入邮件服务。

  雅虎负责邮件服务的副总裁约翰·克雷默告诉新华社记者,新版邮件服务目前只在美国国内推出,在今后三个月内将陆续向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其他地区推广。

  与以前的版本相同,雅虎新版邮件界面中可以查看联系人是否在线,如果“雅虎通”中的好友上线将会自动提示。相比以前更为方便的是,如果用户在撰写邮件的过程中发现联系人上线,可以按“转换”键将邮件内容直接作为聊天内容传送给对方,省去了复制、拷贝的过程;同时用户也可以在聊天过程中,通过使用“转换”键将聊天内容直接导入邮件。

  克雷默介绍说,使用“雅虎通”的主要是18岁到34岁的年轻人,而使用邮件的用户平均年龄相对要大一些,将“雅虎通”嵌入邮件将有助于不同年龄层次的人进行交流。

  分析人士认为,雅虎公司推出新的邮件服务是为了吸引用户,保持其在邮件服务上的领先地位。

  据统计,雅虎目前有2亿多电子邮箱用户,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微软旗下的HOTMAIL、美国在线、谷歌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