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首次发布收入预期 07年首季收入将增长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盛大CFO张勇在2006年四季度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盛大2007年第一季度收入预计将增长6%~9%,这是盛大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首次给出收入增长预期。

  据2月13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盛大2006年四季度的收入为6030万美元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7.7%。依张勇的预计推算,盛大2007年第一季度收入预计将达到6392~6573万美元,可能会创下盛大和网游行业单季度收入的最高纪录。

  盛大第四季度的财报还显示,来自

网络游戏(包括MMORPG和休闲游戏)的收入为5760万美元,占总收入的95.5%。盛大新闻发言人诸葛辉表示,2007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仍将主要来自网络游戏。

  相关报道:

  盛大第四季度净利润308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