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将在18国推手机广告服务扩展业务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2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3日国际报道 雅虎表示,已经和一些大型企业广告客户签署手机广告宣传协议,雅虎将在18个国家为这些企业进行手机广告宣传。

  雅虎已经在西欧,南亚以及美洲开始进行手机广告宣传攻势。

  雅虎表示,已经和希尔顿旗下的国宾饭店(Embassy Suites),英菲尼迪汽车公司(Infiniti),英特尔,尼桑汽车,百事,宝洁亚太公司以及新加坡航空公司签署了手机广告宣传协议,这些公司将成为雅虎首批手机广告服务客户。

  雅虎已经为美国100强企业提供了网络营销服务。通过扩展至手机广告业务,雅虎希望自己能够帮助企业广告客户将广告受众人群扩展到计算机及手机两大用户群。

  雅虎移动与宽带部门的高级副总裁Steve Boom说:“雅虎在新兴的手机广告业务市场拔得头筹。”

  为了和对手Google竞争,雅虎公司目前正在积极谋求进入手机广告市场。过去两年,Google的广告收入已经超越了雅虎。

  雅虎认为,现在绝大多数的手机用户都购买了高解析度彩屏以及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

  Boom说:“我们已经有了三条腿在走路。我们不仅正在建造广告平台。我们还在建立与之配套的广告关系平台。我们还有受众。”

  雅虎新的手机广告服务将在西欧的英国,爱尔兰,德国,西班牙,法国,

意大利以及美洲的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及阿根廷开始提供。雅虎还计划在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地区,泰国以及越南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服务。

  用户的手机在登录雅虎网页时,相关企业的广告就会出现在页面的上方。手机用户可以点击这些交互式的广告内容,以便了解更为详细的广告细节。

  雅虎和日本软银的合资公司雅虎日本已经在日本开展这项服务有多年了。

  雅虎的最新举动进一步的深化了去年12月与沃达丰的手机合作协议,雅虎为英国的企业提供手机广告服务。雅虎在去年11月也在美国推出了类似的服务。

  去年,雅虎还改进了它的移动网站的主页,使其更快,更方便的被手机雅虎登录使用,象收发电子邮件,进行即时通讯,或者浏览

体育新闻等等。

  雅虎是在今年的“3GSM世界大会”召开前夕宣布这一消息的。本周,3GSM世界大会将在巴塞罗那举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