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程网去年净营收增长4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8:13 每日经济新闻

  别冶 每日经济新闻

  携程网(Nasdaq:CTRP)昨日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06年第四季度和2006年财报。

  报告显示,第四季度携程网净营收为人民币2.26亿元,同比增长45%,环比增长8.7%;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6700万元,环比增长3.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净利润为人民币8100万元,同比增长28%;每股ADR摊薄收益为人民币每股2元。

  2006年全年,携程网净营收为人民币7.8亿元,同比增长49%;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2.41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不计入股权奖励支出),净利润为人民币2.95亿元,同比增长31%;每股ADR摊薄收益为人民币每股7.23元。

  报告显示,得益于酒店预订和机票预定业务的稳步发展,携程网第四季度业绩达到了分析师的预期。

  第四季度,携程网来自酒店预订业务的营收为人民币1.38亿元,同比增长33%,环比增长10%;机票预定业务营收为人民币9000万元,同比增长72%,环比增长11%。此外,2006年全年,携程网来自酒店预订业务的营收为人民币4.76亿元,同比增长31%;机票预定业务营收为人民币3.03亿元,同比增长8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