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联手宝洁等巨头 全球15国推手机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9: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雅虎宣布与宝洁等多家顶级广告客户签约,在18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手机品牌广告,此举标志着雅虎广告平台向互联网以外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目前,雅虎已在英法等西欧国家、南北美洲及部分南亚国家推出了手机品牌广告服务。雅虎表示,英特尔、尼桑、百事公司、宝洁等跨国巨头将成其手机广告系统的首批客户。目前,全美100家顶级广告主中,大部分都在使用雅虎的网络品牌广告服务。雅虎希望通过进军手机广告,为客户提供同时覆盖互联网及手机的品牌广告。

  雅虎是全球最大的网络广告提供商,但在过去两年里,雅虎的广告营收被后来者Google超过,雅虎希望通过进军手机市场,扭转与Google竞争的不利局面。

  据悉,雅虎还计划在包括

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台湾在内的亚太市场推出手机广告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