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称互联网不具备支持电视广播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 10:17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2月11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互联网搜索索巨头Google警告称,互联网不具备支持电视广播的能力。

  Google公司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警告说,互联网基础设施的设计不能够支持在线电视广播服务。Google公司特别提到象Joost和它自己的YouTube.com视频内容服务,说这些服务流行的增长可能将导致全球的网络瘫痪。

  为了可靠的应付目前网络的数据传输负荷,全球的电信公司正在不断的对它们的基础设施进行投资。可是,没有料想到事情从现在起将会变得更坏。

  Google公司电视技术部门的官员Vincent Dureau表示,全球的网络基础设施,甚至Google的网络基础设施不能够在这一范围内运作,消费者期望不要转向低质量的服务。

  Google公司表示,它们将与有线运营商结合它的视频和电视片的搜索技术共同提供这一服务,另外它们的广告同样可以与有线网络结合,高质量的显示发布的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