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易浏览器:以人为本能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14:51 新浪科技

  2006年末,随着微软推出其新版浏览器IE7,firefox和遨游也相继推出了各自的最新版浏览器,人们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在浏览器这个被忽略已久的产品上。笔者不由得好奇心起,找了几款广受好评的浏览器试用了一下,一款名为中易浏览器的产品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具有其他浏览器都没有的预览功能,不用打开网页就可以预览内容,爱泡论坛的我用起来真是如鱼得水。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说说:

  软件名称:中易浏览器 EnjoyIE2.0

  官方网站:www.enjoyie.com

  软件版本:V2.0.1.3

  软件作者:enjoyie@gmail.com

  系统语言:中文

  软件大小:450K

  授权方式:免费版

  更新时间:2007-1-30

  

操作系统:Win95/98/2000/XP/2003

  特点一 带预览功能

  我认为中易浏览器的最大特色就是其预览功能。

  预览即预先浏览,就是在真正打开页面链接之前提前阅读的功能。只要将鼠标放到页面的链接地址上,在鼠标的右侧就会出现“预览”的小图标,然后将鼠标移过去链接页面就可以预览了,鼠标移走,页面消失。对于平时喜欢泡论坛、博客、新闻的我来说,用起来确实很方便。

  把鼠标放到小的“预览”图标上,就会很快打开预览页面

  使用了这款浏览器的预览功能后,有以下几点便利与各位网友们分享:

  1.安全便利:操作方便,节省时间,减少恶意网页威胁;

  2.节省:占用资源更少;

  3.防老板:老板出现,移动鼠标,页面马上消失;

  4.隐私保护:使用预览,不会记录在历史浏览记录中。

  真的是如软件作者所说:一触即发

  特点二 体积小,占用资源少,功能强大

  别看中易浏览器安装版体积只有450K,他的功能却是非常完善的,多标签浏览、广告拦截、鼠标手势、网页搜索、在线翻译等常用功能一应俱全。

  此外,通过提升内存释放效率,有效降低了系统资源占有率。

  特点三 界面简洁,功能设计人性化

  为方便大家浏览网页,中易浏览器还提供了几个相关的辅助功能。除了工具栏上的在线杀毒、在线翻译、上网导航外,还提供了多搜索引擎的服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不同搜索引擎来搜索。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很贴心的小功能:用户可以为自己的浏览器取名字。

  听说这款浏览器的作者研究开发浏览器已长达5年之久,能够首创出网页预览的功能,其扎实的技术功底可见一斑。其官网(www.enjoyie.com)上写道:“中易浏览器,符合中国人上网习惯的浏览器”。看来只有关注用户的体验,关注用户所关心的问题,关注细节,才能真正为各位网友提供最完善的软件产品。希望这款以人为本的中易浏览器越走越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