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ySee承办旅游形象大使选美电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MySee宣布与中国旅游电视网承办07年旅游中国形象大使大型电视系列活动,CEO郭涛认为,该活动既可以为MySee增加内容,同时又有实际的现金收入。

  据悉,07年旅游中国形象大使的节目类型与湖南电视台超级女声类似,通过比赛的形式在全国多家卫视播出,分为“旅游中国”形象大使、“旅游中国”城市形象大使、“旅游中国”景点景区形象大使和“旅游中国”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评选四个部分,将有旅游、电视和网络行业广泛参与,MySee将获得部分广告经营权、以及SP收入的分成。

  郭涛表示,MySee在经历了资金链危机、创始人离职、

世界杯官司等一系列事件后,经过了很大的内部调整,目前已经基本完成,2007年开始,将发力内容。

  相关报道:

  Mysee任命CEO酝酿转型 北极光追加4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