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沃尔玛进军在线电影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2:53 信息时报

  新华社电 全球最大零售商——美国沃尔玛公司正在吹响新一轮势力扩张的号角,而此次其锁定的目标是存在巨大发展潜力的在线电影下载市场。

  昨日,沃尔玛在线电影下载网络商店登台亮相。该网站提供约3000部数字版本的电影及电视剧供网民下载,网民可以将这些电影下载到电脑或者便携式媒体播放器上进行收看,但不包括苹果电脑以及苹果iPod数字播放器。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不管沃尔玛此举是不是有意与提供在线音乐及电影下载服务的苹果iTunes“叫板”,这无疑将对苹果iTunes以及亚马孙Unbox等现有电影下载网站构成一定威胁。据悉,与iTunes相比,沃尔玛的在线电影下载服务价格更低,同时可供下载的电影种类更为齐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