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晓宏:搜索引擎是否侵权需具体考察和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8日电 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今天上午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关于搜索引擎是否侵权的问题,需要具体地进行考察与鉴定,来判断其链接行为是否构成侵权。

  有记者问,最近有一些大的公司,百代或者华纳公司要对搜索引擎进行起诉,比如说百度和雅虎,因为这些搜索引擎对一些用户提供一些链接,到其他网站上进行下载音乐或者其他行为,您认为这些搜索行为应该负责吗?

  阎晓宏说,百代、华纳对百度和雅虎的起诉,在法院判决之前,我们不便讲这个问题。但是关于搜索引擎是否侵权的问题,需要具体地进行考察与鉴定,来判断其链接行为是否构成侵权。(据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