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银分析师称新浪将从竞争对手下滑中获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7日(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得益于网络广告业务的高速增长,新浪第四季度营收超过了此前的预期。瑞银集团分析师表示,新浪将从竞争对手的下滑中获益。

  瑞银集团投资研究部门在报告中称,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搜狐已经跌出了中国三大门户的行列。数据显示,新浪以55.5%的用户年达到率稳居中国第一大互联网门户的宝座,随后依次是网易和腾讯。

  瑞银集团分析师乔治·楚(George Chu)表示:“我们认为,新浪将从搜狐的下滑中获益,因为广告客户将把更多预算从搜狐转到新浪。”他特别指出,2006年第三季度,新浪的广告营收超过搜狐近60%。

  根据新浪公布截至12月31日的最新财报显示,新浪第四季度广告营收为3570万美元,同比增长43%,超过此前预期的3400万美元到3500万美元。

    相关报道:

    新浪高层解读第四季度财报

    新浪CEO称网络广告业务将继续高速增长

    瑞士信贷称新浪业绩超预期 重申目标股价40美元

    路透财经:新浪广告业务第四季度高速增长

    新浪股价周三盘后上涨2.12%

    新浪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股价盘后上涨1.88%

    新浪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广告收入年度增长41%

    相关评论:

    金错刀:新浪第四季财报的启发及悬念

    吕伯望:新浪与搜狐第四季度业绩述评

    王朗:新浪第四季交出满意答卷 第一门户难撼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