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猫烧香”自杀式反击 毒性强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8:31 每日经济新闻

  据金山毒霸反病毒中心最新消息,“熊猫烧香”变身“金猪”后,于2月6日凌晨,出现集体“自杀”现象———“熊猫烧香”新变种(Worm.WhBoy.cw)正在大规模“残杀”旧变种。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称,该“熊猫烧香”变种的传播性和感染性是已有“熊猫烧香”变种的10倍,极有可能在情人节、春节期间大规模爆发,用户须高度警惕。

  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戴光剑介绍,该“熊猫烧香”变种,不但能感染系统中可执行文件与网页文件,而且能够结束spoclsv.exe、nvscv32.exe、sppoolsv.exe、spo0lsv.exe等旧版变种“熊猫烧香”病毒的进程,表面上看,一些“熊猫烧香”被清除,但实质上取而代之的新变种危害更加猛烈。

  根据“

熊猫烧香”新变种的传播特点,反
病毒
专家建议用户及时安装Windows补丁程序,并为登录账号改一个足够强壮的密码,同时不建议开启磁盘自动运行功能。

  何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