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第四季业绩超预期 股价盘后上涨1.8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7日(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天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得益于网络广告业务的高速增长,新浪第四季度营收超过了此前的预期。在当日截至7:50的纳斯达克盘后交易中,新浪上涨0.62美元,涨至33.67美元,涨幅为1.88%。

  在截至12月31日的这一财季,新浪的净利润为1170万美元,每股收益20美分。新浪第四季度营收为5640万美元,同比增长9%,超过此前预期的5300万美元到5600万美元。新浪第四季度广告营收为3570万美元,同比增长43%,超过此前预期的3400万美元到3500万美元。

  不计入特殊支出,例如预付授权费注销费用,新浪第四季度每股收益26美分,超过去年同期的21美分,以及分析师的预期。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预计新浪第四季度每股收益22美分(不计入特殊支出),营收为5530万美元。新浪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搜狐也于本周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运营支出和内容成本的增加,搜狐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2%。

  瑞银集团投资研究部门在报告中称,根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搜狐已经跌出了中国三大门户的行列。数据显示,新浪以55.5%的用户年达到率稳居中国第一大互联网门户的宝座,随后依次是网易和腾讯。瑞银集团分析师乔治·楚(George Chu)表示:“我们认为,新浪将从搜狐的下滑中获益,因为广告客户将把更多预算从搜狐转到新浪。”他特别指出,2006年第三季度,新浪的广告营收超过搜狐近60%。

  当日,新浪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1.36美元,报收33.05美元,跌幅为3.95%。在随后截至7:50的盘后交易中,新浪上涨0.62美元,涨至33.67美元,涨幅为1.88%。(摩尔)

    相关报道:

    新浪公布第四季度财报 广告收入年度增长4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