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华网携手门楼网同推Web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49 eNet硅谷动力

  在经历过一阵疯狂的热捧之后,Web2.0今天似乎风光不再,一些曾名噪一时的Web2.0网站改弦易辙,调头转向,整个行业似乎进入了寂寞的寒冬。然而,中华网(china.com)却在寒冬中燃起的一把火,近日它在北京宣布,投资“门楼网”(www.menllo.com/),将隆重推出中华门楼社区频道及社区交友、原创音乐、随兴涂鸦等广受欢迎的特色频道。

  此次推出的中华门楼是中华网投资WEB2.0的一次尝试。门楼网是一个特色鲜明的个人门户社区,其中的原创音乐、视频、照片上传、涂鸦、博客等栏目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此次中华网通过战略合作收购门楼网部分股权,积极参与到Web2.0平台的构建当中,并举行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为广大网民提供了一个可以充分展现自我的互动平台和全方位交互社区。同时门楼网优秀的原创作品,也为中华网无线业务在3G领域的拓展提供了良好的产品储备.在这个年轻人张扬个性的时代,网友可以在中华门楼释放激情,充分展示才华。在中华门楼,个人的才华将得到更多的认可,从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互联网这个广阔无际的大家庭中,个人才华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尊重。而且, 中华网无线将在各地相继推出以网友原创音乐及富有创意的涂鸦作品为特色的中华门楼无线服务.

  中华网科技的母公司—中华网投资集团(交易代号:CHINA)是第一个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概念股”公司,在大中华地区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中华网科技属下的门户网站china.com的核心用户多为高学历、高收入、高职位、成熟的职业人士,被誉为“中国职业人士第一门户”,七年多来,共积累4,000多万注册用户群。这个庞大的社会群体,加上门楼网特有的社区服务,必将为合作双方带来双赢的可喜局面。

  中华网科技公司首席运营官方冬磊谈到这次合作的意义时说:“中华网与门楼结盟,为双方带来更多的互动业务,是我们在Web2.0领域迈出的可喜的一步,其优质的原创作品是中华网无线集团在3G领域的战略储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