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龙新预订平台推动放心电子票务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7:07 赢周刊

  赢周刊•赢生活专刊 □孙雨果

  在搜狐2006年中国人十大欲望调查中,环游世界以61.2%高居亚军,仅次于“更多的钱”。的确,“旅游过节”已经成为都市新时尚,为旅游业带来了勃勃生机。临近春节,面对即将到来的旅游高峰期,旅游出行的人们要谨防票务陷阱。

  陷阱一:特价票多数是幌子

  人民币升值超过港币后,引发了内地居民香港旅游热。就在前不久,刘小姐看到某网站刊登的北京-香港特价机票仅售888元,于是约朋友一起去香港,结果订票就被告知此特价票已经售罄,而另一航班的票还有,不过价格是2180元,没去成香港,更没办法向朋友交代,刘小姐的郁闷不言而喻。

  其实,有些网站由于技术原因,信息未得到及时更新,你当时看到的信息也许是数天前的信息,一旦你下订单,却会被告知票已订满,这样的特价票信息只能算是个幌子,看得到订不到。

  而作为大型在线旅游服务商的艺龙公司,最近推出了新的机票预订系统,其功能之一就是率先实现了网络实时查询。现在使用艺龙的新系统上网查询,看到的信息都很准确,打电话咨询跟在网上看到的信息是一样的,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因看错信息订错票而导致延误了行程。

  陷阱二:信息量少,“逼你就范”

  圣诞节前,李先生和王先生曾经预订了同一天的不同航班到达哥本哈根,可是两人的机票价格竟然相差近一倍!原因却是李先生与王先生在网上预订机票时选择了不同的旅行网站,李先生只找到了一个航班,价格为6190元;王先生,却发现了三个航班,最低价格只有3470元。

  原来是因为两个网站的票务信息储存量不同所导致的,一个是在自有数据库里搜索,一个是在能够实现实时更新的庞大数据库中寻找,就像在地区海选和全国海选一样,数量区别自然高低立见。

  其实,王先生使用的就是艺龙近日推出的新的国际机票预订系统,用户通过艺龙新系统所拥有的庞大数据库平台搜索,不仅可以避免以往整个在线旅游行业预订国际机票时网络信息查询过时、错误的现象,而且能够有效避免漏查,提供足够的信息,让你随意选择。

  陷阱三:单纯低价排序,

性价比不高

  现在,一些网站对于机票信息的排列主要是以搜索当日低价排序,那么,若要查询几天内的信息就需要反复搜索、打开数个网页、进行详细比较才能找到更加合适的机票信息,这对工作繁忙、时间宝贵的现代企业工作人员来说是一件复杂的事情。例如,张女士是一家大型公司的行政文员,公司业务遍布全国,订票几乎是每天的主要工作,在网上订票时,往往只搜索一次后便寻找最低价格的机票进行预订。这样做的结果是,张女士所订的机票未必是近几天内最低的票价,这显然不具备好的性价比。

  而艺龙新的预订服务帮助那些不熟悉机票行情的用户完成了95%的反复搜索、对比和选择的工作,以最短的时间和最简单的操作完成日程、航班的选择,实现了在线机票预订服务的“傻瓜化”。如新服务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以

日历形式显示的前后7天机票最低票价和票量状况。(如上图)

  有了这项服务,用户就能避免长时间的比较和选择,轻松地安排最合理的日程、买到最优惠的机票。

  核心提示:艺龙在线机票预订平台实现“傻瓜订票”——每个人都能轻松成为订票高手

  艺龙旅行网新的预订服务帮助那些不熟悉机票行情的用户完成了95%的反复搜索、对比和选择的工作,以最短的时间和最简单的操作完成日程、航班的选择,实现了在线机票预订服务的“傻瓜化”,杜绝欺诈成为艺龙的一大竞争利器!

  新服务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以日历形式显示的前后7天机票最低票价和票量状况。有了这项服务,你就能避免长时间的比较和选择,轻松地安排最合理的日程、买到最经济的机票。举个例子:预订一张1月底从北京飞往上海的机票。把1月28日作为预订日期并输入简单的搜索条件后,马上能从用户界面最上端的7天日历栏上看到25日到31日的所有主要机票信息。从日历上哪怕是最外行的人都能很快得出结论:如果不是必须,25、26、31三天的机票绝对不划算,因为比其他时间的价格高了一倍还多;那么在剩下的4天里,除了票量紧张的28日,27、29、30三天从北京飞往上海的机票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从开始搜索到得出结论前后用了不到20秒的时间,接下来只要选择当日的具体航班下订单就OK了!也就是说,新预订平台模拟用户的选择特点,完成了前95%的工作,用户只需要在7日机票日历的信息基础上完成最后一步的选择。

  艺龙新在线机票预订平台的一切改变,展现了艺龙强大的专业技术实力,给所有用户带来更准确、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通过艺龙的机票预订服务在享受快乐体验的同时,订到了更优惠的机票,同时也避免了所有的票务陷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