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联网根服务器遭规模攻击 疑韩国黑客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0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本周二,互联网受到了严重的攻击,至少有3台根域名服务器受到了饱和攻击。

  专家表示,这次异乎寻常地强大的攻击持续了12个小时,而且已经过去,但大多数计算机用户没有感觉到,互联网又经受了一次考验。美国国土安全部证实说,它监测到了“反常的”互联网流量。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有可靠的情报表明,威胁正在逼近我们的计算机系统。

  互联网数据分析合作协会的研究人员道恩表示,目前,这次攻击的动机还不清楚。它的动机可能是炫耀,不象与勒索有关。其他专家表示,黑客隐藏了他们的位置,但对攻击中大量的数据进行分析表明,它们来自韩国。

  专家表示,这次攻击似乎针对UltraDNS。这家公司管理着“org”和另外几个顶级域名。NeuStar公司的官员们证实,他们观察到了流量的反常增长。

  被攻击的根域名服务器是由美国国防部和ICANN负责管理的。

  ICANN的技术总监约翰表示,这次攻击没有发生在2002年10月份的攻击严重。(小芹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