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DOTMOBI公司任命全球CTO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1:49 新浪科技

  2月7日,.mobi域名官方注册机构dotMobi宣布,任命James Pearce为公司全球CTO(技术副总裁)。Pearce将与全球各标准机构和开发社区合作,领导dotMobi的各项开发者计划。

  Pearce拥有超过10年的移动技术领域经验,加盟dotMobi后,他将为开发者提供实用的信息和工具,以帮助dotMobi网站开发者创建高质量的移动互联网网站。此外,Pearce还将负责dotMobi产品和技术路线图、域名技术、内容工具、公司的开发者社区以及应用性的开放标准。

  在加入dotMobi之前,Pearce曾在Argogroup、AnywhereYouGo.com等公司工作,曾与万维网联盟(W3C)密切合作,开发了多项互操作性技术(规格、指南、软件和工具),Pearce拥有牛津大学物理学全优硕士学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