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搜狐业绩不佳导致中国概念股整体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0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6日(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搜狐第四季度业绩不佳,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整体走低。

  本周一,搜狐于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了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运营支出和内容成本增加,搜狐第四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32%,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CIBC分析师姜彦仁在投资者报告中称,2006年第四季度,中国移动新政策给搜狐无线增值服务业务带来的负面影响大于预期。中国移动新政策包括服务试用期延长,以及短信按月订制的二次确认等等。

  姜彦仁对搜狐股票的评级维持为“与类股持平”(Sector Outperformer)不变,目标股价为30美元。他特别指出,2007年第一季度,搜狐管理层预计品牌广告营收将增长35%到38%,这无疑是一个利好因素。搜狐股价周二早盘下跌2.55美元,跌至24.38美元,跌幅为9.5%。

  受此影响,新浪股价也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新浪将于本周三发布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姜彦仁在投资者报告中预计,得益于网络广告业务的飞速发展,新浪第四季度营收将稳步增长。但与搜狐类似,新浪无线业务也将遭遇挑战。中国无线服务提供商的股价周二早盘均有所下跌。其中,空中网下跌63美分,跌至7.38美元,跌幅为7.9%;TOM在线下跌64美分,跌至13.69美元,跌幅为4.4%;华友世纪下跌10美分,跌至5.48美元。(奥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